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峇里馬拉松十一.求婚及完結篇

去到34公里時大約是10pm,已經在路上玩了五小時,但我要坐4pm的飛機,酒店要12pm check out,若果不在12pm前趕回到酒店,分分鐘連涼都無得沖,便要匆匆收拾行李趕往機場。

我高估自己的速度,早知一早通知酒店late check out。

最後八公里終於收相機專注跑,但天氣很熱,中間某些路段無遮無掩,曬到暈(熱帶地區的比賽,超過五小時是好難捱),幸好這裡是峇里,路上不時有人打打氣,支持你,最後一公里是在太陽下曝曬(上圖),快要變人乾。

這張相是印尼朋友拍的,她拍的這一刻大家仍未相識,這位朋友下面會介紹。

我最失策是忘記搽防曬,張相睇落D皮膚好似好白,但返去照鏡睇好似變左南亞人。

抵達終點已是11pm。可惜要在12pm趕回酒店,終點的遊戲、歌舞表演全部沒有看了,拿拿林找車回市中心,大會說有shuttle,但我找不到,工作人員也不很清楚。

臨走時發現一大群人聚在終點,原來有跑手求婚!

男的是Suka,在新加坡工作的印尼人,有參加過香港Vibram 100K,今次帶傷應戰慢慢跑;女的是Nira,在Jakarta的大學做研究,大會幫Suka在最後一個水站keep住張angry bird求婚poster。見到人在馬拉松求婚最開心,只要男的開聲,外國的馬拉松大會一般都肯幫幫忙,製造一些驚喜!

話晒峇里馬拉松是印尼第一個國際比賽,印尼電視都有播這一刻。峇里馬拉松的Facebook manage得好好,我張album的link貼上去,跑手看見我拍了他們,都會主動add我,透過它都add了二、三十個跑手朋友。

Suka和Nira都是這樣認識,幫我拍上面果張照片的原來是Nira。

峇里馬拉松的獎牌設計得幾好,好有時代感。這個比賽是驚喜,沒有料到是這麼好玩兼獨一無異,絕對值得推薦,我會在這裡通知各位讀者,下一屆峇里馬拉松的消息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