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南韓DMZ馬拉松五.孤石亭起點

DMZ馬拉松的起點是鐵原郡的孤石亭,酒店就在起點旁,行十分鐘下山已看到漢攤江。孤石亭已毀於韓戰,今天的孤石訂不是古蹟,無甚足觀,不過亭上看到漢攤江的風景,漢攤江水流急,都幾多人玩激流。

江邊的風景。

中午吃韓式火鍋,豆腐及菜一大煲。聽Sayid說,孤江亭這間餐廳有名,都好多韓國名人來吃


孤江亭這些偏遠地方,晚上八時後餐廳已過last order。我們去了一間餐廳吃烤肉。D肉都好靚,又多汁,雖然都有飯送,但唔carbo loading,走去狂食肉,也為明天的比賽的慘況埋多條伏線...

PS:我於六月跟樂施會開了一個籌款戶,放在Blog的當眼位置,但要人家捐款,還是要出多一點力。不如這樣?若各位捐$200或以上,我送一本書給大家《42公里的風光》/DMZ馬拉松的場刊等記念品給大家,反正還有一大堆書在家,不如與同好分享,答謝大家對樂施會的捐助。

捐款者可以capture screen為憑據,然後告訴我郵寄地址,我把書寄給大家。My email is hiuyeung_chong@yahoo.com.hk。希望可以盡一分綿力,協助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大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