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Tokyo Marathon Music.望穿秋水、終於等到了...

半年前去東京馬拉松的其中一樣震撼:賽會可以為一個馬拉松出四隻碟,唔係一隻,係四隻!10 KM Trial, Tokyo Morning Run, Tokyo Night Run and Runner's Choice(上圖)。

還記得去Expo時帶不夠錢,但幸好終點仍有大會紀念品賣,每隻碟售2100 Yen,我憑網上試聽的印象隨便了挑了兩隻:10 KM Trial(由頭到尾播一遍的時間,大約完成十公里)和Tokyo Morning Run。我買大細中一半,10 KM Trial無得頂;但挑錯了Tokyo Morning Run!我要買的應該是Runner's Choice!

翌日逛了幾間新宿的CD鋪都找不到了,帶著一點遺憾回香港。

Amazon.jp雖然賣九折,但看到空運費差不多貴過隻CD,我已打消網上訂的念頭。幸好友人孖九(http://mar9.wordpress.com/)在東京工作,可以託他網上訂購。望穿秋水,今天終於等到孖九回香港,拿到Runner's Choice這隻碟,是失而復得那種喜悅。

我跑步從來不聽音樂,但每當心情不爽,我都會播10 KM Trial,想起東京馬拉松的快樂回憶,心情也會好過一些。

Runner's Choice是東京馬拉松Expo會場播放的背景音樂。聽音樂,不只是聽覺享受,也是帶我重返東京馬Expo的現場,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多謝孖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