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澳門馬拉松鬧劇後續 X 十二月客串商台節目環節

謝謝澳門跑友投稿,只是短短幾天,「澳門馬拉松鬧劇」一文已成為本博客開站以來最受歡迎的文章之一,也吸引一些網友轉載連結,但以澳門政府一貫的處理手法,最終肯定也是不了了之,不提不存在,當無事發生。

該澳門跑友有後續補充,話說澳門田總5/12日,擺和頭酒宴請澳門區約十多名得獎跑手,並說明年會以「私人名義」獎勵大家,以為灌兩杯酒後,大家就可以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但沒有任何承諾和道歉。 澳門跑友形容:「這種幼稚的做法,真令人汗顏....我覺得自已係好係鄉下生活緊...哈。」

另外,小弟於十二月逢星期日晚(8pm-11pm)的商台節目《你知道我在圈你嗎?》,客串十分鐘聲音環節,談世界各地的馬拉松。剛過去的一集講東京大阪、下周是峇里、下下周是南韓DMZ、下下下周是捷克布拉格,有興趣翻聽的可以去以下連結:

http://www.881903.com/Page/ZH-TW/BrowseSchedule.aspx?ItemId=2712 

若有讀者跑友網友,遇到無賴賽會、不公比賽、荒謬安排,歡迎報料,email: hiuyeung_chong@yahoo.com.hk。我會在這裡發佈,等其他跑友知道,日後避之則吉。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