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穿跑鞋 走馬看世界.《明報》16/10


Raymond是我在馬拉松路上碰到的朋友,布吉、台南、大阪和峇里都撞到,峇里與台南同一班機。訪問過往做過一些,我自己講得多都悶,不如搞搞新意思,搵埋Raymond一齊吹水,睇落效果又幾好喎!

都係呢句:禮失求諸野,希望激發多些人出去跑步,見識外面馬拉松的世界。

PS:我於六月跟樂施會開了一個籌款戶,放在Blog的上方,若各位捐$200或以上,我送一本書給大家 《42公里的風光》,答謝大家對樂施會的捐助。

捐款者可以capture screen(按一下print screen, 然後去小畫家選擇paste,互聯網的畫面便出現了)為憑據,然後告訴我郵寄地址,我把書寄給大家。My email is hiuyeung_chong@yahoo.com.hk。希望可以盡一分綿力,協助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大眾。

  
我的目標是一年之內籌$6,000,等於一隊香港毅行者的最低籌款額,希望在讀者支持下達到目標。

沒有留言: